2012台中自動化工業大展

 2012台中自動化大展.jpg  


為推廣台灣優良的精密及自動化機械設備,促進技術交流及創造交易商機;而中區亦是機械產業為主的聚落,舉辦專業且具規模的展示會,協助業界藉由展示活動平台達到拓展市場的目的。 

主辦單位聯合報系經濟日報   www.edn-mcshow.com/tc/

展出時間101年05月18日至05月22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展出地點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台中市烏日區高鐵路三段、高鐵五路口,距高鐵台中站步行5分鐘,車程1分鐘) 

屆時將展出FROMM 富朗包裝】 最新 全自動打包機 電動打包機 氣動打包機 緩衝氣墊機 桌上型氣袋機 膠膜裹包機 產品

展覽現場提供詳細產品介紹及專業說明! 敬邀各位貴賓蒞臨參觀指導!  

 

FROMM富朗包裝】 提供最佳包裝解決方案ISO認證專業設計製造一條龍服務:

1. 全自動鋼帶捆包系統規劃

2. 全自動PET塑鋼帶包裝系統規劃

3. 鋼帶打包機 / 鐵皮打帶機 / PET塑鋼帶打包機 / 氣動打包機

4. 膠膜棧板裹包機 / 水平式裹膜機 / 自走式膠膜裹包機懸臂式裹包機

5. 各種規格塑鋼帶/ PET / 鋼帶 / 鐵皮打包帶 / 包裝材料

6. 各種打包工具維修 / 售後服務

7. AIRPAD緩衝氣墊系統規劃 /工業級氣墊機 / 桌上型氣袋機  

8. 緩衝氣墊成品 / 專用膠膜銷售 

9. 包裝設備/ PET氣動打包機 / 長期租賃   

 詳情請洽【FROMM富朗包裝各地分公司:

台中 04-2237 3777

桃園03-369 4119

高雄07-710 6528

上海+86 21 6446 5297-99

arrow
arrow

    packagingt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