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國國際鋁工業展覽會FROMM 孚兰(上海)風光閉幕

展覽時間:201266---201268

會展場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主辦單位:英國勵展博覽集團

會展描述

  坐擁亞洲工業中心, 2012年中國國際鋁工業展覽會將於2012668日再度於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拉開帷幕,並繼續服務于整條鋁產業鏈及相關應用領域企業。 
  穩居亞洲第一鋁業盛會的中國國際鋁工業展覽會將再次匯聚來自全球30個國家和地區的400餘家企業參展。他們將為逾萬名到場國內外業界人士展示當今鋁生產、加工領域的創新產品和最前沿技術,以滿足亞太地區內穩定增長的鋁消費以及新興材料應用產業提出的新需求。通過為期三天的貿易洽談、社交聯絡和教育性活動,第八屆中國國際鋁工業展覽會將在全球最具活力的鋁市場中心地帶為供需雙方提供一個世界及商務平台。
  作為上海國際工業材料展覽會旗艦及勵展博覽集團旗下國際鋁工業展覽會重要成員,2012年中國國際鋁工業展覽會將為攜同場亮相的多種有色金屬、新材料,為您奉上亞洲首屈一指的材料解決方案采購平台!
  創輝煌,精彩不容錯過!
主辦單位
  英國勵展博覽集團(Reed Exhibitions)是世界第一大的展覽及會議活動主辦機構,已積澱逾百年的全球品質展覽會的開發、策劃、推廣及銷售豐厚經驗, 協助客戶全方位提升知名度,加強客戶營銷信息的遞放效果全年在37個國家舉辦超過470個展會,服務於44個行業。2008年,勵展覽舉辦的各類活動匯聚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逾700萬行業人士,達成了上百億美元的成交額。
展會回顧
  201266,第七屆中國國際鋁工業展覽會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隆重開幕。這一亞洲第一鋁展在展商和觀眾數量上均創歷史新高。為期三天的展會展出面積23,000平米,匯聚了來自全球30個國家和地區的370家企業參展。本屆展會創紀錄地吸引了來自全球83個國家和地區的11282名觀眾到場參觀。在鋁材料之外,包括銅、鎂、覆合材料等多種工業材料依托本屆創歷史性規模的鋁工業盛會精彩亮相,從而真正使本屆展會快速地成為了亞洲首屈一指的材料解決方案采購平台

 

 4606178661  

展覽dm-全自動塑鋼帶-1 

展覽dm-鋼帶打包系列-1  

展覽dm-緩充包裹系列-1 

展覽dm-相關配套用品-1

arrow
arrow

    packagingt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