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八屆上海國際鋼管工業展覽會 MTM EXPO 2011於9月28日在上海世博展覽館落下帷幕,包括寶鋼、鞍鋼、首鋼、武鋼、本鋼、河北鋼鐵、馬鋼、華菱漣源、包鋼、中信泰富、達涅利、SPCO、Emss、特諾恩、新日鐵、瑪切嘉利、天津鋼管、青山控股、久立集團、番禺珠江、應達集團、東北特鋼、承德萬利、友發集團、渤海石油、北方重工、太原重工、寶雞石油、金洲管道、寶世威石油、遼陽鋼管、三得利集團、武進不銹鋼管、永大不銹鋼、金昌國際、以勒鋼管、巨能特鋼、天大石油鋼管、寶倉國際、宇力管業、嘉興亞達、明亨機械、諾實管件、飛挺管業、恒鑫高壓、舒恒管夾等550家鋼鐵及鋼管企業參展。展出面積:42000平方米,專業觀眾:25125人次。        千人參與盛大開幕式;萬人現場留名支持中國鋼鐵低碳;冶金工業展覽會技術論壇、亞洲鋼鐵論壇、全國塗鍍層研討會、鋼結構研討會、不銹鋼鋼鐵市場分析會等11場論壇會議同期舉辦,1385位代表參會。         原冶金部副部長中國金屬學會理事長翁宇慶、中國金屬學會名譽理事長殷瑞鈺、中國鋼鐵工業協會會長朱繼民、中國鋼結構協會鋼管分會秘書長孔令銘、寶鋼集團董事長徐樂江、河北鋼鐵集團董事長王義芳等多位行業領導與權威人士親臨現場參觀指導,新華社、人民日報、中央人民廣播電台、光明日報、經濟日報、科技日報、工人日報、中國冶金報、世界金屬導報、寶鋼電視台、上海衛視等媒體全程報道了本次展會盛況。         MTM EXPO知名廠商齊聚,高新技術產品雲集,通過鮮明的主題和不斷擴大的影響力逐漸成為行業發展的風向標。現今亦已成為亞洲最具規模和影響力的鋼管及鋼鐵展之一。         MTM EXPO 2012在啟動招展時,觀眾邀請工作也同步開始,在以往邀請的觀眾基礎之上,將邀請更多的國外團體參與,國內外近300家媒體將被邀請報道此次盛會。您的參與將為本屆展覽會增添新的活力,同時您將體驗到最好的服務並留下難忘的印象。            我們期盼2012年6月19-21日與您在上海相見!

4014726571  

展覽dm-全自動塑鋼帶-1 

展覽dm-鋼帶打包系列-1  

展覽dm-膠膜包裹-1 

展覽dm-緩充包裹系列-1  

arrow
arrow

    packagingt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