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國國際有色金屬技術裝備展覽會(NMTEChina2012)於2012年5月10日-12日在上海舉行。本屆展會吸引了來自全球12個國家和地區的近200家企業報名參與,其中包括美國I2S,LLC、加拿大邁格納、德國OTTO JUNKER、德國Andritz-Sundwig GmbH、意大利DANIELI&C.officine、法國FIVES DMS、日本白山株式會社、日本SENDZIMI、韓國ISP公司、中國重型機械研究院、大連康豐、洛陽軸研、常州艾柯、中國有色(沈陽)冶金機械、三門三友冶化技術、北京建萊機電、蘇州奧智機電、蘇州市東南機電設備、常州齊豐、常州艾邦、常州日月、中國有色金屬工業第六冶金建設、【FROMM 孚蘭(上海)】、上海景林包裝、常熟市勁力工具、利曼中國、江蘇天瑞儀器、上海西波工業爐、西安威特電力電子設備、寧波興寶華刷業等有色裝備企業。 展會同期,“亞洲最大銅業展—第六屆中國國際銅業展覽會”、“2012中國有色金屬加工裝備及中日銅加工技術論壇”、及“2012中國國際銅業展技術創新獎評選活動”在展會同期舉行。依托銅業展強大的客戶資源,為中國有色裝備展帶來優質的買家資源,有眾多銅業展展商如寧波金田銅業、安徽鑫科新材料等更是組織其采購部及技術部進行相關裝備采購與交流。

 

4608817901  

 

展覽dm-全自動塑鋼帶-1 

展覽dm-鋼帶打包系列-1  

展覽dm-膠膜包裹-1

 展覽dm-緩充包裹系列-1

展覽dm-相關配套用品-1  

arrow
arrow

    packagingt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